月pro後輩組/しんけん!!/nmmn
雜食,今天的我也渴求著糧食
(找人麻煩到twitter: @____AAAiki771)

  無名氏  

20181029

我打臉了,狠狠地打了自己的臉

現在吃涼昂涼吃得可歡啦,空衛?還是衛空都有在P站吃過

宗涼簡直肉文最佳,欲罷不能(

是說我再這樣下去遲早會被站官CP的人打死的(

20170906

用手机做了一下

活这么久没见过比自己还杂食的人,吃过的所有cp基本上照单全收(没连上的,只要有梗而且好吃都能吃下肚!是的,我不雷cp只雷paro(((

如果有,请务必告诉我()

有些cp好像没怎么吃过粮,有杂食的太太能产粮或者交流脑洞吗!(不然我就只能自割腿肉了QAQ

原图 @凓凜

评论(1)
热度(8)
© 無名氏 | Powered by LOFTER